close

因為想要紀錄澳洲打工度假的日子,以及分享一些資訊給包包們,

所以從無名關站後再也沒寫過網誌的我,又開始寫部落格了

 

2018/01/06那天,與家人好友道別,

與兩位好友踏上了澳洲打工度假的旅程。

 

我們澳洲的第一站是位於南澳的 Adelaide 阿德萊德

17年10月的時候就訂好了機票,選擇的是南方航空,當時買台幣1萬6左右。

從桃園機場出發 CZ3098 經廣州白雲機場轉機,(為了這個還辦台胞證)

再搭乘 CZ663 抵達阿德萊德機場。

南方航空經濟艙飛澳洲,一人可以攜帶2件/各不超過23公斤的托運行李,對我來說是滿夠的~

而且行李可以直掛喔!

整體來說搭乘舒適度是不錯的,飛機餐也不錯!(只是太好餵而已?)

話說廣州白雲機場的推車上面有平板電腦,可以查詢機場設施、追蹤航班、玩遊戲、追劇⋯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

在飛行了12個小時+5個小時轉機等待的爛屁股後,終於抵達了澳洲——阿德萊德

機場管制區內是全部都不能拍照的,但是也只有一小區免稅區,接下來就是過immigration了

而移民官沒有問任何問題就放行了,領完行李,海關也直接讓我出去,沒有抽查,所以整個入境速度很快,

就這樣開始了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了~


 

我是花花

arrow
arrow

    doc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