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首站會選阿德,

只是不想去華人多的地方,又覺得這裡沒有大城市的誘惑(?)可以存比較多錢。

但是來之前並沒有先找好工作,打算先到YHA住個三天,邊搞三大號邊找工作。

比價後發現官網上訂最便宜,提供給包包們參考~

ADELAIDE CENTRAL YHA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大廳牆上會有一些工作資訊,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交誼廳部分非~~~常寬敞,外面還有陽台

而且只有這裡有免費Wifi,房間如果要連是要另外付費的。

有漂書區、撞球桌(需付費)、販賣機、電影觀賞室、長桌圓桌沙發

還有可以展現廚藝的偌大廚房(可是我好像沒拍

大概有六個料理區,附各種鍋碗瓢盆及餐具,裡面還有標籤讓你可以別在自己的食材上,有儲物櫃也有像超商的透明大冰箱

還有免費食物區!(但我不敢吃)
 

最棒的是每天早上都有免費現烤鬆餅可以吃~ 晚上也有不同活動!

 

還沒到Checkin時間或是Checkout想寄放行李,也有行李房可以寄放

房間內有鐵置物櫃,但是鎖要自備

退房時要自己把床單被單丟到大廳的洗衣籃

 

阿德其實滿小的,我們住了三天也差不多逛完了市區

而YHA這裡離市區熱鬧的地方步行15分鐘以內就到了,很方便!他們還有提供彩色地圖標示好吃好玩的地方~

如果有機會來阿德,不仿可以來住看看喔~(雖然YHA很多城市都有啦~)

P.S. 話說我離開這的兩個月後,我的電信公司寄信到YHA,櫃檯居然還特地email說有我的信,要我給他境內地址轉寄給我!真的是好窩心啊

 


 

我是花花

arrow
arrow

    doc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